龙星瑶

More Super Love

寂寞的眼睛深处潜藏着自己的感情

我被你那无名的孤独深深吸引

心砰砰直跳

不能无视响起的警告

信号快要消失了 噢耶

做出遮光的动作 请到这里来

抹掉一切尽情哭泣 啊呀

女士 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马上就是黎明了 啊哈

今晚有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做好准备

将你高高举起 点燃我的火焰

女士 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啊哈

今晚有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做好准备

将你高高举起 点燃我的火焰

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不要害怕 我想紧紧拥抱你

就这样闯入你的心中

面对还不知晓的你的身姿

我只能举手投降

朦胧的感情无处安放

不断诉说着爱你的话语 噢耶

从地牢里溜走 跟我来

在天空中飞舞 飞舞 啊呀

女士 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啊哈

今晚有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做好准备

将你高高举起 点燃我的火焰

女士 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这已是个美好的世界 啊哈

今晚有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做好准备

将你高高举起 点燃我的火焰

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耶耶

我会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耶耶

发射

女士 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马上就是黎明了 啊哈

今晚有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做好准备

将你高高举起 点燃我的火焰

女士 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啊哈

今晚有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做好准备

将你高高举起

女士 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啊哈

今晚有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做好准备

将你高高举起 点燃我的火焰

女士 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这已是个美好的世界 啊哈

今晚有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做好准备

将你高高举起 点燃我的火焰

给你更多的超级无敌爱


评论

热度(17)